周萌: 发挥好牵头主导作用 继续抓好政策落实
在全省“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一周年之际,5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萌率调研组一行来到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实地察看与座谈相结......

原标题:周萌率队来吉专题调研时指出 发挥好牵头主导作用 继续抓好政策落实 张振球陈小平随同王少玄刘连根陪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在全省“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一周年之际,5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萌率调研组一行来到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实地察看与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振球,省环保厅厅长陈小平等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刘连根、邓淑斌、徐年春,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陪同。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作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完相关汇报和发言后,周萌对井冈山经开区“降成本、优环境”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井冈山经开区企业成本有所下降,企业经营状况得到改善,市场信心明显回暖,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他要求,要认真学习,用足用好政策;要全面联点,强化入企帮扶;要分类处理,强化难题破解;要挖掘潜能,引导企业主动性。

就如何持续推进“降成本、优环境”各项工作,周萌强调,吉安要发挥好牵头主导作用,继续抓好政策落实,继续抓好问题解决,继续抓好督促检查。省环保厅要落实好对口帮扶责任,抓好政策落实、对口帮扶、解决问题等工作。园区和企业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好现有政策细化落地的同时,摸清企业诉求,大胆探索为企业让利、为企业鼓劲的自选动作。要尽量为企业多解决问题,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红利。

王少玄在主持中指出,我市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抓落实,持之以恒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王少玄要求,全市上下要在认识上再提高,牢固树立“企业立市”理念,真正做到融洽政商关系、密切政企关系;要在措施上更精准,聚焦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融资、物流、用电、用工等问题进行精准帮扶,对照企业所思所盼拿出过硬管用的办法,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难题,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要在作风上更务实,把“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体现在为企业“降成本、优环境”的各项工作中,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推进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地见效。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省平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会上,江西冠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吉安市浚图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