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弘扬精神 担当实干 马上就办
胡世忠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推行“担当实干 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动员会上强调 弘扬精神 担当实干 马上就办 王少玄主持 喻志勇宣读有关意见 刘连根龙波舟等出席

胡世忠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推行“担当实干 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动员会上强调 弘扬精神 担当实干 马上就办 王少玄主持 喻志勇宣读有关意见 刘连根龙波舟等出席

8

5月11日,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推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动员大会在吉安文化艺术中心召开。记者曾謇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5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推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动员会。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担当实干、马上就办,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包括脱贫攻坚在内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宣读《关于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着力推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的意见》。副市长王大胜宣读优秀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干部表彰决定。刘连根、龙波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井冈山大学挂点扶贫分管领导,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胡世忠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上来。我们要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基本方略、主体对象和责任要求,自觉把抓好脱贫攻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作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实际行动,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自觉对标看齐,强化责任担当,务实攻坚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就做好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胡世忠强调,要深化认识,较真碰硬,拿出“绣花”功夫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对照工作中的不足,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具体梳理,同时还要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较真碰硬,落实“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精准做到“三个到位、志智双扶、两表公开”。

———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精准识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在精准识别上要强化补课,决不能“第一颗扣子”就扣错。要牢牢把握提升“识别精准率、退出准确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