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新县禾川镇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朗诵赛
2017-05-11 16:05 来源:

03

优美的配乐,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5月9日上午,一场以“激扬青春  彰显师风”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禾川镇东里中心小学三楼多媒体室举行。教师们用朗诵的方式表达了自己要做一名优秀教师的决心,也展示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多彩,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四射、精彩纷呈,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青年教师朗诵比赛是学校开初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意在弘扬优良的教师品德,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修炼,提升个人专业素养,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全镇11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其中横江小学戴亚琴老师的《教师四季》获得一等奖,东里小学彭晓艺《我喜欢你是寂静的》、刘熙文《我自豪  我是老师》和发关小学盛白冰老师《青春万岁》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反映出青年教师较高的朗诵水平及文学底蕴,传递出青年教师初为人师的骄傲与责任,也进一步激发了全镇教师奉献教育事业的热情。 (段丽萍)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