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对村小及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7-05-11 15:54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教体局有关防溺水工作的文件精神,更好的规范全镇村小及民办幼儿园的办学行为,进一步加强村小及民办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村小及民办幼儿园的学生健康成长。近日,中心小学对全镇6年村小及14所幼儿园防溺水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安全工作领导组深入到各校查看学生防溺水宣传标语、班刊、主题班会记录、防溺水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及回执,防溺水家访问题进行了解,并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对各村小及民办幼儿园的饮食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及接送车辆使用及交通安全协议等情况与各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村小及幼儿园对辖区内的池塘、沟、河等易发生溺水的地方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查处安全漏洞,完善警示牌、防护网等安全措施,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从检查的情况看,大部分学校及幼儿园都能按中心小学的要求,做到了宣传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对个别不达标的方面要求尽快完善措施,加大力度,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镇在本年度不发生一起学生溺水事故。

(横龙小学:张志雄、阮学程、李金凡、肖君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