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中心小学举行纪念汶川地震逃生演练
2017-05-11 15:40 来源:

5月11日上午,为了缅怀在汶川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提高全校师生自救自护能力。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举行地震逃生演练。

演练前为了确保防震演练的安全性和真实性,学校成立了“地震逃生演练小组”明确了各组组员的职责。整个演练由“紧急避震”和“紧急疏散”两个阶段组成。当象征地震发生的第一声哨响时,全校师生用书包护头或抱头藏在桌子下面。当象征强震远去的第二声哨响时,各班老师迅速组织教室内的学生抱头向指定地点快速疏散。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地震方面的知识,还锻炼了孩子们的团结、协调能力。

(水边中心小学   黄淑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