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暴雨过后紧急特巡
2017-05-11 11:19 来源:

5月6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期雷暴雨天气,组织人员对全县变电站及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汛期电网安全运行。

连日以来,永新县迎来了最强雷暴雨天气,给电网的安全稳定供电带来了严峻考验。降雨刚过,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供电线路、电杆、铁塔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重点巡查电力线路有无遭受雷击现象、瓷瓶有无破裂、导线有无破损、避雷器装置是否完好、电杆有无倾斜等,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到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特巡工作取得实效,公司要求全体巡视人员对雷电活动频繁的雷区路段逐段逐杆巡查到位;对跨越河流路段的线路、易发生泥石流、滑坡的低压台区、杆基防洪沟、线路通道、树障等进行清理,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经过一天的线路巡视,公司共处理隐患6处,通过此次雨后特巡,有效地防范了雨后电力设备隐患的发生,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做好迎峰度夏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