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只顾欣赏美景 孩子走丢不知
10分钟后,在人工湖的对面,民警成功找到小女孩的父母。不远处,民警又发现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蹲在路上哭着喊爸爸。几分钟后,民警和小女孩找到了一脸着急的家长......

原标题:只顾欣赏美景 孩子走丢不知 幸好被民警及时发现

中国吉安网讯(周懿群、记者谢炳华)8日,记者从井冈山市公安局获悉,近期各地游客纷纷前来井冈山休闲旅游,游客众多家长不要只顾着美景,因为一不留神小孩就容易走丢。这不,该局特巡警大队民警一天之内就帮助两个孩子找到家长。

近日,民警在茨坪人工湖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边走边哭,便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小女孩却什么都不肯说,民警只好耐心安抚询问,得知是其与父母走失。随后,民警用对讲机在工作群内发布信息,并抱着小女孩边走边寻找。10分钟后,在人工湖的对面,民警成功找到小女孩的父母。不远处,民警又发现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蹲在路上哭着喊爸爸。几分钟后,民警和小女孩找到了一脸着急的家长。看到女儿安然无恙,这位家长连连表示感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