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三下乡+”常态化
今年,万安县丰富“三下乡”内容,充实扩大“三下乡”内涵,把送法律、送扶贫品种、送政策等一切可以打包的内容捆绑在一起,加大宣传力度,加密宣传频率,让“三......

中国吉安网讯(李云鹏)今年,万安县丰富“三下乡”内容,充实扩大“三下乡”内涵,把送法律、送扶贫品种、送政策等一切可以打包的内容捆绑在一起,加大宣传力度,加密宣传频率,让“三下乡+”常下乡,满足了农民群众的脱贫致富、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需要。

该县要求各个乡镇场创新“三下乡”方式方法,丰富好“三下乡”模式,把“三下乡”办得有声有色。涧田乡农综站为了普及农业技术,在全乡的各个村委会和农资销售点设立农技推广点,普及农技小宣传牌,把一些农技知识由乡农技站的工作人员或者是村委会的干部、农资销售点的老板抄写在宣传牌上,最大范围把农业技术宣传到农户。县医保局、县农业发展银行等单位,根据贫困户的产业发展现状,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扶持贫困户发展短期产业、实行长短结合的扶贫工作新模式,30多名职工,每人捐款700元,购买了3000多只扶贫鸡苗,分赠给五丰镇双坑村和涧田乡上陈村的100多户贫困户,使得贫困户有了好的脱贫产业。

据统计,今年前3个月,该县已经开展各类“三下乡+”活动39场次,有37800人次得到了面对面的各类“三下乡+”活动的宣传和资料(物品)的赠予,活动耗资总金额达到100多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