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督学责任组对实验小学进行综合督导评估
2017-05-09 09:42 来源:

为全面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5月3日下午新干县责任督学组胡丽萍、阮建、胡新儿、李九根一行4人对该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工作进行督导。

督学一走进实验小学,就顺着整洁的校路,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学校基础设施,四位督学和学校邹雪勇校长展开了畅快的交流,详细交谈了学校的办学方针、办学理念、校园安全,学校管理等情况。

督学对实验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各方面工作考虑全面、安排详细、落实到位。同时,胡丽萍督学对学校的管理、教学、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尤其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以安全工作为基础,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实验小学   姚淑雯)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