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武功山景区接待游客6.47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安福武功山景区游人如织。据统计,安福武功山大景区共接待游客6.47万人次,同比增长69%;门票收入(含索道)943.8万元,同比增长83%;综合收入达231......

26

中国吉安网讯(邹黎黎)五一小长假,安福武功山景区游人如织。据统计,安福武功山大景区共接待游客6.47万人次,同比增长69%;门票收入(含索道)943.8万元,同比增长83%;综合收入达2319.6万元,同比增长95.2%。其中金顶景区接待游客1.75万人次,羊狮慕景区接待游客4.16万人次(其中宜春入口1.05万人次),温泉接待游客5618人次。

据悉,武功山景区围绕“全域旅游、全景吉安”的发展要求,新建、扩增一批大型公共停车场、改造泰山———文家旅游公路、更新升级一批旅游标识标牌、改造和新建一批旅游公厕、加大景区绿化亮化等措施,不断提高景区服务水平和综合接待能力,有效提升了景区对外形象。五一期间,景区管委会全员上岗,公安、交警、质监等部门通力配合,做好景区安保、交通引导、市场监管等工作,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假日期间,未接到任何实质性投诉。游客满意度较高。

自驾游引领假日市场。出游的群体以家庭游、亲友游为主,自驾游约占80%。市内游客占主体地位,省外游客显著增加。来自上海、广州、北京、安徽、浙江、湖南等地的游客均超往年水平。

新景区市场火爆。新开放的羊狮慕景区品质不断提升,集聚大量人气,日接待量达到1.38万人次。温泉景区通过提升服务设施,优化服务环境,吸引众多游客。五一假期间,嵘源温泉温泉度假村和武功山温泉山庄住房率和就餐率均达100%。(上图为五一小长假,游客在安福武功山景区游玩。邹黎黎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