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何君小学开展“好习惯 我知道”主题班会活动
2017-05-08 15:28 来源:

为了培养全校学生高尚品质和文明举止,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使他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5月8日上午,峡江县水边镇何君小学各班开展“好习惯、我知道”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结合班会主题对照学校养成教育阶段性目标,通过讨论、辩论、表演、讲故事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良好习惯的内涵。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生活、学习、卫生等方面的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学校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发现并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极大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控制能力。

(水边镇何君小学  袁少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