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开工 全力攻坚 加速推进 王少玄主持召开吉安高铁新区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至5月,吉安高铁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得怎样?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吉安高铁新区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听......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时至5月,吉安高铁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得怎样?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吉安高铁新区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市领导刘贤清、徐明、操建民参加。

调度会上,市城投公司负责人就高铁新区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少玄听得认真,问得仔细,并不时插话,现场办公,与国土、发改、财政、建设、林业、房管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就建设中存在的规划审批、土地林地报批、拆迁安置、工程招标、产业布局、重大项目工程管理、项目融资、村级经济发展预留用地、国有单位土地及房屋征收等问题逐一商讨解决办法。他强调,涉及到的各个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积极配合,认真协调解决。

王少玄指出,高铁新区是我市的一项门户工程,高铁新区建设是全市的大事,备受百姓期待,每一个建设者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高铁新区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规划设计工作谋划有序,项目用地工作扎实有效,工程建设稳步推进,项目融资与PPP项目包装论证成效明显,指挥部机关建设工作科学规范。当前距离高铁开通日期一天天临近,高铁新区建设迫在眉睫。王少玄要求,要及时开工,加快建设进度,抢抓一切时机,倒排工期,工作倒逼,加速推进;要全力攻坚,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体现新时期的“吉安精神”;要程序到位,依法依规决策,相关部门要支持配合,能办则快办,将时间、进度、效益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