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洲湖加强林果业管理
当前,正值林果业生产管理进入关键时期,安福县洲湖镇及时引导群众采取科学合理措施,积极打好夏季林果业生产管理主动仗,为促进林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奠......

中国吉安网讯(刘艳华、欧阳玲)当前,正值林果业生产管理进入关键时期,安福县洲湖镇及时引导群众采取科学合理措施,积极打好夏季林果业生产管理主动仗,为促进林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奠定基础。目前,该镇林果树除草、施肥、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夏季管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近年来,随着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的落实,洲湖农民参与林果业发展的热情不断升温,全镇种植高产油茶8500亩,井冈蜜柚、杨梅、蓝莓、葡萄等果业面积3500多亩。针对林果业生产时令特点,4月下旬开始,该镇及时组织镇、村干部和林果技术人员分赴各村,深入田间地头,一面开展林果树健康检查,一面开展林果树管理技术指导,采取宣传培训、答询告知、现场讲解、实地示范等形式,帮助农民熟练掌握林果树生产全程管理技术,增强他们发展林果业致富的信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