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车摔倒 吉水交警雨中救助
见此状,周彬迅速跑到中年妇女身边询问其受伤情况,见伤者无法起身,周彬拨打了医院急救电话,等待救护车前来救治。在等待救护车时,突然大雨倾盆,由于伤者摔倒......

中国吉安网讯(黄伟、记者范小勇)5月1日10时许,在吉水县,民警周彬在倾盆大雨中救助一名摔倒中年妇女,路人纷纷为其竖起大拇指。

当天上午,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峰中队辅警周彬在龙华大道与文峰大道十字路口站岗执勤。恰逢“五一”假期高峰时段,过往车辆很多,一中年妇女由北往南骑着自行车至十字路口斑马线处不慎摔倒。见此状,周彬迅速跑到中年妇女身边询问其受伤情况,见伤者无法起身,周彬拨打了医院急救电话,等待救护车前来救治。

在等待救护车时,突然大雨倾盆,由于伤者摔倒在马路中央,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周彬和路边群众试图将女子缓慢移至路边。正准备将该女子扶起移开时,其一直说疼。由于不知道具体伤情,周彬立刻放弃移动该女子的想法,一直守护在其身边。一边想方设法减轻该女子疼痛,一边为其撑起雨伞,直到救护车来到现场。救护车到来后,警民合力将该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