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举办法学论坛 刘贤清出席
本次法学论坛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西行政学院副院长、法学教授罗志坚作《切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专题讲座,还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为深入推进法治吉安建设,不断加强全市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能力,5月5日,市法学会和律师协会联合举办吉安市法学论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出席。

本次法学论坛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西行政学院副院长、法学教授罗志坚作《切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专题讲座,还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民法研究所副所长、法学教授刘智慧作《探讨“民法总则”》专题讲座。

来自全市部门政法干警、从事法务实践的法学会会员以及执业律师等参加了本次法学论坛,认真聆听了两位教授的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推进法治吉安建设的主力军,要多回味、多思考、多交流、多实践,把本次法学讲坛学到的知识、理念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据悉,在法学论坛结束后,2017年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5月6日开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