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政协建言推进实施商标战略显成效
近日,泰和县新增泰天阁家具“泰天阁”、江南香米业“和谷”、福泰酒业“赣凤”等7件江西省著名商标。

中国吉安网讯(刘水兰、肖昭伟)近日,泰和县新增泰天阁家具“泰天阁”、江南香米业“和谷”、福泰酒业“赣凤”等7件江西省著名商标。这得益于该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多措并举持续建言助推企业实施名牌商标战略。目前,该县已有有效江西省著名商标40件。

该县政协通过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题协商,提交品牌建设提案、组织商标保护调研等活动,深入20多家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指导企业吃透、用足扶持政策,鼓励企业打造高端品牌;积极助力政府完善品牌建设机制,通过整合行政资源、社会资源,在全县形成权责一致、协同配合、运转高效的品牌权益保护协作机制,形成了著名商标梯次储备培育模式,保持了著名商标品牌发展良好态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