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籍王驹成院士增选中国工程院2017院士候选人
记者注意到,在533位有效候选人中,有一名来自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的王驹,其专业为核安全、防护和环境。据了解,王驹,男,1964年12月生,遂川县巾石乡东坑村......

原标题:中国工程院2017院士增选候选人名单日前公布 遂川籍王驹成院士增选候选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中国工程院2017院士增选候选人名单日前公布,记者获悉,在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533位,其中一位名叫王驹的候选人,是吉安市遂川籍人士,其工作单位为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

昨日,一位遂川县的邝姓律师告诉记者称,他们巾石乡的大才子王驹成为中国工程院2017院士增选候选人,遂川人都感到很自豪。随后,记者登录中国工程院官网查看获知,4月21日,中国工程院发布了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名单。据了解,中国工程院2017年院士增选候选人提名工作于3月31日结束。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533位,平均年龄为55.78岁。记者注意到,在533位有效候选人中,有一名来自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的王驹,其专业为核安全、防护和环境。

据了解,王驹,男,1964年12月生,遂川县巾石乡东坑村人。资料显示,目前,王驹在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工作,是该院副院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