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严防不合格食用盐流入市场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5-04 08:4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及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县食盐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职责到岗,责任到人,保障食盐安全落到实处。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刘彩秋余小毛报道:近日,网曝全国多个省市市场上发现中盐皓龙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南平顶山神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多个批次“精纯盐”和“深井岩盐”有浓烈异臭味,经检验为不合格产品。为严防不合格食用盐流入食品市场,进入百姓餐桌,危害群众身体健康,吉安县食安办下发文件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县各乡镇、各监管部门立即行动起来,严防不合格食用盐流入食品生产经营市场。

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及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县食盐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职责到岗,责任到人,保障食盐安全落到实处。

加大监管力度。各乡镇人民政府及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根据各自的职能要求,认真依法落实监管主体责任,迅速组织力量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食盐市场监管,对商超超市、批发经营户、零售店、农贸集市等经营场所及餐饮酒店、机关学校食堂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相关产品一律立即查封,并追根溯源,严肃处理。

搞好舆论宣传。在专项整治期间,要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畅通食盐安全投诉举报通道,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食盐安全监督,提高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意识和群众食盐安全意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