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吃出生肉 维权反遭辱骂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遭投诉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5-03 09:4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在食堂吃到个生肉已经够倒霉了,跟校方维权反遭辱骂,这怎么能忍。4月26日,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向《问政江西》栏目投诉,希望学校给一个说法。对此,校方回应......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讯 记者万思报道:在食堂吃到个生肉已经够倒霉了,跟校方维权反遭辱骂,这怎么能忍。4月26日,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向《问政江西》栏目投诉,希望学校给一个说法。对此,校方回应称,责成当事厨师写书面检讨,并对其作出经济处罚。

据介绍,学生在食堂就餐时,菜里吃到生肉,于是向校方维权组织反映,岂料反遭厨师当众辱骂。“那个厨师冲出来指着我们骂,说我们挑刺,态度极其恶劣。难道学生不可以正当维权吗?明明是我们的权益受到侵犯,为什么我们反倒被指责?”

针对此事,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回应称,25日晚上6时左右,学生用餐点了水煮肉片,由于学生用餐时间集中,厨师抢时间,确实造成肉片未完全熟透的情况。当时学生提出维权,食堂方面负责人当即表示可以换一份。据校方称,当事厨师因受到负责人批评,对学生的维权不服气,在学生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当天,分店长及档口经理已经向学生进行了赔礼道歉。学校后勤处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学生和食堂方协商,决定就此事进行通报并进行优质服务培训和教育,另外,责成当事厨师写书面检讨,并对其作出经济处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