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6件作品获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
荣获通讯、系列报道类三等奖的1件通讯作品为:《 01号指挥员王光义——是咱吉安人 长征七号点火令由他发出“首飞成功释重负,再接再厉续辉煌” 》 作者:邓丽萍......

原标题:第十九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获奖作品揭晓 本报6件新闻作品获奖 其中3件作品获二等奖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第十九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获奖作品日前揭晓,记者从公布的获奖目录上看到,吉安晚报(2016年度吉安晚报报道的新闻)共有6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有3件作品荣获消息、言论类二等奖,1件作品荣获消息、言论类三等奖,1件作品荣获通讯、系列报道类三等奖,1件作品荣获报纸标题奖。

据悉,荣获消息、言论类二等奖的3件消息作品分别为:《井大附属医院发现新染色体异常核型 经专家鉴定为世界首例为人类基因研究和遗传性疾病诊断提供新依据》作者:黄军伟、谢炳华,编辑:吴广城、彭健明;《4.5斤重娃娃鱼“入网” 万安一男子捕捞后放生》 作者:贺晓梅,编辑:吴广城、 张丹玉;《吉安姑娘里约奥运会勇夺金牌  刘虹斩获吉安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 作者:任洪广,编辑:周朝霞、谢剑。

荣获消息、言论类三等奖的1件消息作品为:《历时78天总共航行1.3万多海里,刘诚刚完成北极科考返回上海  北极从此有了咱吉安人的足迹》作者:任洪广、段江婷 ,编辑:彭健明、曾荣。

荣获通讯、系列报道类三等奖的1件通讯作品为:《 01号指挥员王光义——是咱吉安人 长征七号点火令由他发出“首飞成功释重负,再接再厉续辉煌” 》 作者:邓丽萍、邓菲,编辑:吴广城、曾荣。

荣获报纸标题奖的1件作品为:《(主题)爱心如潮涌 两天破“姜”局 (副题)经本报报道,泰和文日发5000斤滞销生姜全部卖完》 作者:彭健明、罗来刚。

据了解,本届评选会上收到763件参评新闻作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审阅和评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获奖作品。本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获奖作品388件,其中特等奖3件,一等奖59件,二等奖132件,三等奖184件,报纸标题奖10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