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泰和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让“电鼠”无处可藏
2017-05-02 16:44 来源:

“本想自作聪明省点电费,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你们还真是‘千里眼’啊!以后我再也不干这糊涂事了!”在《客户窃电(违约用电)通知单》上签完字后,王某苦笑的说道。4月21日下午,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小组来到澄江供电所万亩果园台区现场进行营销稽查,发现村民王某擅自在表前接线用电,营销稽查小组当即通知电力警务室工作人员现场取证,办理违章用电处罚手续,依法追补电量1620千瓦时,追补电费和违约金3423元。

据了解,为促进台线绩效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该公司把提高营销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做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元月份以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以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8支营销稽查小组,分点挂片,每月定期对各供电所营业站用电营业管理、台线绩效管理、标准化台区建设进行全面检查。

如今,随着气温的升高和用电负荷的增大,窃电现象也随之可能出现。该公司将以加强线损管理为切入点,采取打击整治和防范查堵相结合的手段,严厉查处不法行为,严把稽查关,充分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负荷、电压、电流等实时数据,筛查出窃电嫌疑对象,有针对性地把反窃电范围锁定在个别企业和低压线损反弹较高的台区,进行排查、巡视,对有疑点的表计,进行开箱检查,用相机做好取证,并督促客户补交电费,及时整改,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让“电鼠”无处可藏。(周丹)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