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抓队伍促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4-28 10:3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今年以来,大队领导狠抓制度建设,先后制定了大队工作制度、学习制度、会议制度、值勤制度、内务管理、廉政和目标管理考核奖励等制度,用制度规范管理。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赖恩华)今年以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突出重点,推出多项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队伍建设和交通管理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大队领导狠抓制度建设,先后制定了大队工作制度、学习制度、会议制度、值勤制度、内务管理、廉政和目标管理考核奖励等制度,用制度规范管理。大队根据辖区内交通管理特点,立足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地安排勤务,强化工作落实。全面掌握交通状况,把深化和完善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摆在首位,继续推进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机制,使事故预防工作步入社会化、制度化轨道。同时,定期分析交通事故特点和规律,组织民警进行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制定并落实恶劣天气条件下事故预防预案,增强交通安全预防和管理的实效性、针对性、前瞻性。

大队还把推进警务公开,增加工作透明度与转变工作观念相结合,针对窗口业务单位建设,通过公开办事流程、公开执法内容等,切实提高公安交警执法公信力。同时,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重点加强了车管、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等窗口单位建设,落实警务公开、规章制度、业务内容上墙,以人民群众看得见的方式,取得群众的监督,实行阳光执法,积极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