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小学开展“清净整洁”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2017-04-28 10:13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把学校打造成“空气清新、大地清洁”的美丽校园,近日,水边中心小学在校园内认真开展学校“清净整洁”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整治范围主要包括校园内的食堂餐厅、教室内外、办公场所、活动场馆、师生宿舍、厕所卫生间、校园绿地、垃圾存放、污水处理、公共区域、校园周边等环境卫生。

学校利用校园广播、班级墙报、专题班会大力宣传,开展了“小手牵大手”活动,做到人人参与。

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文明意识,环境卫生意识,强力清除了卫生死角,坚定了全校师生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校园的奋斗目标。

(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  匡建 黄向文 )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