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穿错鞋子
2017-04-28 09:53 来源: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 六(3) 刘金艳  指导老师  严江鸿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去王鹏家玩。还有几个同学也到他家玩。我们玩的一种游戏是两个人玩,其他的人在旁边观看。然后,输了的换人,赢了的继续玩下去。

玩到二点半,谢锋说:“现在我有事情,要先走了。再见!”说着,他就出门穿上鞋子走了。他刚走不久,王鹏的爷爷上来了,对我们说:“你们快去把自行车停好。”我和王嘉豪是骑自行车来的。于是,我们两个人走到门口,想穿上鞋子去停好自行车。可是,在到门口穿鞋子的时候,王嘉豪大声说:“怎么?我的鞋子不见了。谁把我的鞋子偷去了。”我看了看地上的鞋子,还有三双,屋子里除了我和王嘉豪,还有王鹏,正好一人一双,看来是谢锋穿错了鞋子。于是,我叫王鹏出来,问他:“哪一双是你的?”他指着一双鞋子说:“这一双是我的。”我看到自己的一双也在,于是指着另一双问:“王嘉豪,这一双是你的吗?”“不是!”我想看来是谢锋的,谢锋这小子真浑,连自己的鞋子都不认识。我胸有成竹地对王嘉豪说:“走,到谢锋家换你的鞋子去。”王嘉豪听了立刻我跟走了。他走的时候穿着那双多出来的小灰鞋。

我们穿上鞋子骑上自行车直奔谢锋家。来到他家,可是,谢锋不在,门也关着,我们只好站在门外等。站了一会儿,谢锋才从远处回来了。我们笑着迎上去,说:“谢锋,你看看自己穿的是谁的鞋子?”谢锋看了以后,笑着说:“啊呀,这不是我的鞋子,我穿错了。”我和王嘉豪笑着说:“你真该死,害得我们好找,还在门外等你!”他说:“不好意思。来,我们把鞋子换一下。”

这件事真让人觉得好笑啊!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