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
2017-04-28 09: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 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 胡世忠作批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4月27日,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就做好我市人才专项述职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出席并讲话。

胡世忠在批示中指出,当前,我市跨入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历史新征程,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呼唤人才。全市各地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六字”工作方针,加快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

胡世忠在批示中强调,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以人才优势构筑发展优势”的理念,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加强高端人才平台建设,坚持本土培养和刚性柔性引进并举,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吉安发展。要以此次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为新的起点和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改进党管人才的方式方法,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和完善人才培养支持、管理使用、评价激励机制。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住房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积极营造引才、聚才、留才、用才的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听取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专项述职发言后,李镇发说,此次述职述出了家底,述出了责任,更述出了差距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路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全面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凝聚人才工作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