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安·杭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杨丹作推介演讲
为深化吉安与杭州、长三角及沿海发达地区在现代服务业领域的投资合作,4月27日,我市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2017吉安·杭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

中国吉安网讯(李菱)为深化吉安与杭州、长三角及沿海发达地区在现代服务业领域的投资合作,4月27日,我市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2017吉安·杭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作推介演讲,市政协副主席徐年春参加。

杨丹在推介中指出,吉安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黄金时期,希望继续与杭州在全域旅游、大健康产业、文化产业等领域,寻求更广泛、更深入、更具实质性的交流合作,推动吉安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

本次推介会共组织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项目231个,投资总规模990亿元,涵盖生态商贸服务业、健康养老、文化创意等重点领域。会上,吉州区、井冈山市、新干县政府负责同志就本县(市、区)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作了推介,会议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70.8亿元,项目推介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