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穗华·玖隆嘉园二期:延期近一年时间仍未交房
带着业主们的担忧和质疑,26日下午,记者找到吉安穗华·玖隆嘉园二期开发商——穗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胡姓负责人,向其了解该楼盘具体情况及进展。

原标题:延期近一年时间仍未交房 地点:吉安穗华·玖隆嘉园二期 业主:按照合同,开发商应在2016年6月交房 开发商:按照现在工程进程,预计7月份能完成交房

该楼盘正进行地下室连接工程的施工

该楼盘正进行地下室连接工程的施工

近日,数位吉安穗华·玖隆嘉园二期业主向本报记者反映,称位于吉州区吉州大道30号的吉安穗华·玖隆嘉园二期拖延近一年时间仍未交房,且在该工地时常看不到施工队的身影,业主质疑该楼盘是否烂尾。26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走访。

业主按照合同,开发商应在2016年6月交房

“按照合同,开发商应在2016年6月向我们交房,但等到现在也没个影。”业主刘先生向记者抱怨。最近,刘先生及其他业主多次来到该楼盘,想要了解施工进度,却难寻施工队的身影。这让业主们更是心慌,心想“楼盘不会烂尾了吧”。

“我们去现场看了几次,发现地下室还没做好,配套的市政设施就更别说了。我买的房子所属楼栋和另一栋楼的电梯也还没装。这么多事还没做好,现场却看不到工人,心里能不急么!”刘先生说。其一旁的几位业主也情绪激动地跟着附和。记者了解到,刘先生快要结婚,原本打算拿到房后尽快装修,在新房中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现在却只能干着急,“买套房不容易,我现在每月一边还房贷,一边还得租房住,真的很无奈。”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