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半挂车侧翻 警方深夜冒雨救援七小时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28 08:4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6日晚上11时50分,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电话称:“在鹅岭第三个隧道口下来不远的地方,有一辆小车子因操作不当发生单方......

1

事故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郭小辉报道:4月26日晚上11时50分,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电话称:“在鹅岭第三个隧道口下来不远的地方,有一辆小车子因操作不当发生单方事故,无人受伤,请速去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带好装备赶往事发现场。

此时,外面正下着大雨。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却被眼前的场面给惊到了:一辆半挂车侧翻在路边,护栏已被严重撞坏横在路中间,车上装载的沙石已有大半洒落在路旁。难道这就是报警人所说的“小车子”?“肚量”却真不小!

一名站在车旁等候的男子看到民警来了立即朝民警走过来,自称姓陈,是报警人也是半挂车的司机。据陈某介绍,他拉了一车沙石由井冈山市新城区送往鹅岭的搅拌厂,没想到下大雨路滑,下坡时车速比较快,拐弯的时候已经刹不住车了,车子就翻在路边。幸运的是,此次事故没有人受伤。

鹅岭路段山路弯多且急,加上过往的货车较多。为确保安全,防止事故再次发生,民警立即在事发路段的两头摆放了锥筒和提示牌,想办法清除了横在路中间的防护栏,并联系吊车赶来救援。

经过近七个小时的雨夜奋战,27日7时许,挂车终于被吊起,随后民警联合搅拌车的员工将洒落在路面的沙石清理干净,忙碌了一晚的民警终于可以松口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