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法院大力推进网上办案
为进一步完善审判管理、提高审判效率,今年以来,吉州区人民法院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整改,大力推进网上办案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刘珮良、孟婷)为进一步完善审判管理、提高审判效率,今年以来,吉州区人民法院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整改,大力推进网上办案工作。

该院各部门开通内网专线,将全院办案人员电脑接入内网,配齐设备,切实方便办案人员工作。配备专职技术人员,负责审判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网上办案”系统正常运行。邀请专业的系统工程师,在全院分层次进行电脑操作技术业务培训,在此基础上,进行专门辅导,使全院干警熟悉操作网上办公办案操作系统。目前,该院以部门为单位,已经全面完成了“网上办案”培训。改变以往书面监督的方式,利用数字法院系统自动亮灯提示功能对案件审限进行跟踪管理,绿灯亮起、安全通过,黄灯亮起、温馨提醒,红灯亮起、督促整改,有效防止案件超时限审理问题的发生。数字法院系统还会自动生成干警办案质量考评分数,并作为干警年终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