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检察院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为夯实构建平安吉州、法治吉州的群众基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吉州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系列综治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国吉安网讯(彭维美)为夯实构建平安吉州、法治吉州的群众基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吉州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系列综治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该院通过多个平台重点宣传去年以来该院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依法惩治“两抢一盗”、危害食品药品安全、非法集资、传销等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以及检察机关职能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在全市举办的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攻坚年暨综治工作大型集中宣传活动中,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积极组织干警深入到挂点帮扶的村居开展平安建设共建帮扶工作,向贫困群众赠送生活物资,共商帮扶计策,解决实际困难。坚持“走访再深入,矛盾再化解”,细化走访任务,明确走访重点,分批组织干警进行大走访。干警们每走访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流,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疏导群众情绪,化解矛盾纠纷,获得广泛称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