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吉安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红色旅游发展
来源: 福州市旅游局 2017-04-27 08:3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5日,江西省吉安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

4月25日,江西省吉安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福州、吉安两地旅游部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福州与吉安两地将通过建立旅游系统干部交流机制、推动旅游资源开发、开展宣传互动和客源互送、加强行业服务和市场管理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外,福州、吉安将井冈山作为两地旅游系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并充分发挥福州经济发达的优势,在吉安的市旅游集散中心、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方面给予支持。同时,福州还将大力支持吉安(井冈山)红色培训,协调组织福州市旅游企事业单位赴吉安(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井冈山精神研学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帮助吉安(井冈山)老区大力发展红色旅游。

福州、吉安两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市场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多年来,两地之间业已形成多渠道、多领域和多种形式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已相互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此次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两地间的旅游合作,推动两地旅游产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 (文/黄俐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