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选民批总统选举:候选人不提承诺只互相攻击
来源: 人民网 2017-04-26 09:5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联合早报》报道,韩国总统选举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但选民似乎看不到重要的竞选承诺,而只看到了候选人之间互相攻击。

据《联合早报》报道,韩国总统选举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但选民似乎看不到重要的竞选承诺,而只看到了候选人之间互相攻击。

据报道,韩国《中央日报》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本支持率不相上下的“两强”候选人文在寅和安哲秀差距突然拉大——共同民主党文在寅最新支持率为39.8%,较上周小幅攀升,而其主要竞争对手、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支持率降至29.4%。如果这一势头持续,安哲秀恐怕无法实现“大逆转”。

资料图:此前,韩国大田,文在寅参加竞选集会。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在23日晚上进行的第三轮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上,安哲秀忙着攻击文在寅,因而失去许多女性选民。

据悉,安哲秀指出,文在寅的儿子走后门,在2006年才被录取为情报院的5级公务员。而文在寅阵营则说,旧执政势力把安哲秀当做“政治代理人”、安哲秀夫妇曾让国会秘书当跑腿做一些杂事是不应该的。

一名黄姓女选民说:“原本要投给安哲秀的,但看完电视辩论后,总觉得他缺乏领导国家的力量。一旦从竞争对手接到敏感问题,他的脸就变红,就像小学生发脾气似的,我对他完全失去了信心。”

金姓女选民也说:“越看电视辩论,越觉得没有适合人选。我们都不清楚,每位候选人的主要政策有何不同,只看到他们互相攻击的样子。最近候选人的电视辩论真的比搞笑节目还好笑。”

仁河大学政策研究所教授朴相炳指出,此次大选是因总统遭弹劾而提前7个月举行的大选。就是因为时间太紧凑,每位候选人实在无法充分检讨对手提出的竞选承诺,因此他们试图展开人身攻击来吸引观众,以获得更多选民支持。

(原标题:韩选民批总统选举:候选人不提承诺只互相攻击)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