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峡江县:同过“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
2017-04-26 08:32 来源: 人民视觉

1

江西峡江县在全县推行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即每位党员的入党周年纪念日),通过开展“政治生日”谈话、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加强对全县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体现出党组织对党员的服务和关爱。

图为日前,在峡江县金江乡梅元村“峡江第一个党支部梅元支部旧址”,青年党员在为35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小平佩戴党员徽章,并与他一起过“政治生日”。

陈福平肖莉华摄影报道(人民视觉)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