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职场血案:男子枪杀女上司后自杀
来源: 人民网 2017-04-25 09: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警方说,一名男子24日上午闯入该市北部一座办公楼枪杀他的女上司,随后自杀。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警方说,一名男子24日上午闯入该市北部一座办公楼枪杀他的女上司,随后自杀。

据当地电视台nbcdfw.com网站报道,警察局助理局长布兰肯贝克说,枪杀事件发生在会议室,其他雇员在场但没有受伤。布兰肯贝克说,那名男子是那家公司的雇员。在通知受害者和枪手的家人之前,警方拒绝公布他们的姓名。

达拉斯消防局发言人伊文斯当天上午说,警察和消防员上午被派往出事的办公楼。警方随后说,防爆警察正在搜查那座大楼的各个角落,寻找是否有其他枪手和受害者。约一小时后,警方宣布大楼安全。(老任)

(原标题:美国发生职场血案:男子枪杀女上司后自杀)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