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吉高速:因前车错过路口 后车操作不慎“四脚朝天”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25 08:3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3日,在樟吉高速105KM处,一辆轿车因错过高速路口,突然变道,造成后车操作不慎翻了几个跟头,后车驾驶员受轻伤。

1

车子仰翻在高速公路上

2

驾驶员自行从破碎的车窗中爬出

中国江西网讯 邹文安记者孙娟报道:4月23日,在樟吉高速105KM处,一辆轿车因错过高速路口,突然变道,造成后车操作不慎翻了几个跟头,后车驾驶员受轻伤。

“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仰翻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前往处置的巡逻民警介绍,当时车流很大,非常危险,他们立即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快速处置疏通现场。

经了解,当时路面车辆较多,前方一辆车行驶至此处感觉好像走错了路口就缓慢停了下来,观看标志牌。后车驾驶员因反应不及,加上操作不当撞上了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后,又弹至左侧护栏,最终发生仰翻。

经勘查,后车受损严重,车窗玻璃完全破碎,两个气囊已经全部弹出。“我是自己从破碎的车窗爬出来的,还好只是手破了,脖子有点扭伤。”后车驾驶员说。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五一假期将至,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要注意观察指路标志,如果错过路口,千万不能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或突然变道,应当继续往前行驶就近路口下高速;同时一定要集中精力,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