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江西行”活动在井冈山启动
近日,在国家旅游局支持和指导下,由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主办,江西省旅发委、省委统战部等合办的“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江西行2017”国民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井冈山......

14

中国吉安网讯(甘文敏)近日,在国家旅游局支持和指导下,由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主办,江西省旅发委、省委统战部等合办的“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江西行2017”国民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活动为期7天,来自香港的近200名师生将游历井冈山、南昌、庐山、广昌、瑞金、赣州等地,学习革命历史。

“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从2004年起开始举办。每年,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都会带领香港青少年学生造访一个内地省份,迄今为止已在江西、福建、湖北和陕西等多个省份交流学习。

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此次“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江西行2017”更是意义重大。活动有利于增进香港青少年的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加强香港青少年对江西红色旅游和革命历史的认知,以青少年为载体,架起赣港两地友谊的桥梁。上图为启动仪式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