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心汇才智服务大局作贡献 卢正大深入青原永丰调研
4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组长卢正大到青原区、永丰县就统战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中国吉安网讯(仕统)4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组长卢正大到青原区、永丰县就统战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卢正大一行先后来到青原区东固畲族乡寨蔡家垅村、敖上景区、东固革命根据地博物馆、东固平民银行,永丰县龙冈畲族乡第一次反“围剿”陈列馆、沙溪镇西阳宫、江西广源化工、狼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两县(区)统战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中,卢正大对两县(区)统战工作及非公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统战工作有创新有特色,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要求,做好凝聚人心、汇集才智工作,为广大爱国统一战线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同时要善于抓住机遇,积极改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不断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升竞争实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