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一摩托车驾驶员再次酒驾被拘留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4-21 16:1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民警立即警觉到该驾驶人可能是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于是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该驾驶人五年前确因饮酒驾驶被公安交管部门查处过。最终,公安......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胡传飞、杜娟)泰和县有位摩托车驾驶员被交警告知酒驾了,竟脱口而出“怎么又是酒驾”,原来这位驾驶员是明知故犯,罚款、扣分还要被行政拘留,可谓是不知悔改的“代价”。

4月18日下午,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澄江大道与白凤大道交叉路口设立临时执勤点对过往机动车辆进行检查。15时许,一辆摩托车被交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交谈中驾驶员一股浓厚的酒味向民警扑面而来。于是执勤民警果断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呼气式检测,经检测发现其酒精含量达21.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然而当民警告知其结果时,驾驶人尹某却脱口而出一句:“喝这么点,怎么又是酒驾?”民警立即警觉到该驾驶人可能是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于是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该驾驶人五年前确因饮酒驾驶被公安交管部门查处过。只是,尹某不仅没有接受教训,反而“知法犯法”。当民警们告知其再次酒驾必须行政拘留后,尹某后悔不迭。

最终,公安机关对驾驶员尹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