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情报部门称IS组织一头目在空袭中被炸死
来源: 人民网 2017-04-21 09:4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伊拉克情报机构发布声明称,IS武装负责部落事务的头目在摩苏尔西部城区被炸死,同时被炸死的还有他的多名保镖。

人民网4月21日讯 伊拉克情报机构发布声明称,IS武装负责部落事务的头目在摩苏尔西部城区被炸死,同时被炸死的还有他的多名保镖。

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说,伊拉克军事情报局19日晚间发给本台的声明称,打击IS武装国际联盟部队的空军对被围困在摩苏尔西部城区该武装一个据点进行的空袭中,IS武装负责部落事务的头目阿布·阿卜杜拉·沙伯奇被当场炸死,同时被炸死的还有他的多名保镖。

报道表示,自去年10月17日开始,在国际联盟部队的支援下,伊拉克政府军开始了解放摩苏尔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该市东部城区早已解放,西部城区大部分区域也已收复,目前大约有千余恐怖分子被围困在西部城区中心地区,全部收复摩苏尔的战斗已接近尾声。(安国章)

(原标题:伊情报部门称IS组织一头目在空袭中被炸死)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