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高度重视保持清醒 举一反三对标整改
4月20日,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脱贫攻坚整改相关工作。

原标题:胡世忠在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高度重视保持清醒 举一反三对标整改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4月20日,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脱贫攻坚整改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胡世忠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举一反三,全面对标整改到位,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出席。

胡世忠在讲话中指出,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醒,认真全面、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疏忽。一定要做到市、县、乡、村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做到帮扶第一书记、挂点干部、基层干部的高度重视;做到对每一户群众、每一个环节的高度重视。要以精准来衡量脱贫攻坚工作的过程,以绣花一针一线的落点来体现高度重视。

胡世忠强调,要保持清醒,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贫困县和非贫困县都要保持清醒头脑,各级领导都要如履薄冰增强忧患意识。要时刻忧患工作作风是否到位,忧患工作执行是否到位,忧患群众满意度是否提高,以忧患的精准确保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的有效推进。要举一反三,全面进行对标整改。各地既要对准省里通报的情况,又要对准其他设区市出现的相关问题,触类旁通,引以为戒,积极开展行动。要坚持问题对标、时间对标,把握对标整改项目,严格标准,逐项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就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少玄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头脑要十分清醒。市、县、乡、村各级干部要从讲政治、担主责、抓落实、迎大考四个方面,对脱贫攻坚工作要重新认识,重新定位,重新提高标准。问题要彻底找准。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处理解决认识、帮扶、资金的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措施精准、政策落实、干部作风等问题,使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受锻炼、受考验,得到组织认可和信任。工作要十二分落实。要立行立改,真反思,真整改,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切实做到底数要清、措施要准、力度要大、追责要严,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王少玄还就整改问题梳理、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间明确、整改合力形成、整改工作督查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