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将招聘1319名中小学教师
日前,记者获悉,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9:00至4月21日17:00,5月7日全省统一笔试。今年,我市将招聘1319名中小学教师。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日前,记者获悉,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9:00至4月21日17:00,5月7日全省统一笔试。今年,我市将招聘1319名中小学教师。

我市在原有的1233个名额的基础上,吉水县新增9个岗位86个名额。其中,农村初中10名(语文3名,英语4名,数学3名),农村小学76名(英语21名,综合实践活动5名,科学5名,音乐15名,体育15名,美术15名)。

据了解,“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教师招考同时进行。特岗教师工资享受国家规定的待遇,且不实行试用期,3年聘期结束后,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的特岗教师,经审核可以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符合相应条件要求的特岗教师,可按规定被推荐免试攻读农村教育硕士。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大学生退役士兵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符合条件的本县生源毕业生,回原籍所在县农村学校任教,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