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2司机担心被拍竟偷走测速仪
最后,在高速交警和福建南安刑警的大力协助下,于当日18时37分,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郑某某在福建南安市抓获,并在嫌疑车辆上找到了被盗的测速仪。当日9时许,......

原标题:奇葩!2司机担心被拍竟偷走测速仪 泰和警方跨省追捕速破案

中国吉安网讯(胡亮明、杜娟、记者任洪广)因开车跑得快担心被拍到,竟然偷走测速仪,这两名司机的偷盗动机也是够奇葩的!17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4月13日9时20分许,该大队巡警中队民警接到上田新池移动测速点执勤人员报告称,放置在路边的移动测速仪突然被别人偷走了。

接到报告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经调查,得知一辆路过的黑色重型半挂牵引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有一明显特征是该车车厢后装载一块大型大理石。随后,民警将这一线索反馈至泰和县刑警大队,由该大队进行立案侦查。通过分析研判天网、卡口,迅速确定嫌疑车辆为豫Q2**36的黑色重型半挂牵引车。

此时已是12时许,离案发时已过去2个多小时,这时卡口追踪到嫌疑车辆于10时15分在兴国西上了高速。确定嫌疑车辆和行驶轨迹后,民警迅速驾车追击。最后,在高速交警和福建南安刑警的大力协助下,于当日18时37分,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郑某某在福建南安市抓获,并在嫌疑车辆上找到了被盗的测速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某、郑某某对其在319国道泰和境内盗窃测速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且偷盗的动机让人哭笑不得。据嫌疑人吴某某交代,其和老乡郑某某都是从事长途运输生意,常年在贵州和福建两地运输大理石。当日9时许,其和郑某某分别驾车一前一后行驶,在途经319国道泰和上田路段时,接到在前方行驶郑某某的电话,说路边有一个测速仪。

“我们俩的车跑得很快,估计都被拍了。”吴某某听到郑某某说被抓拍后居然表示,那我们就回去把它拿走吧。随后,二人将放置在路边的测速仪“拿”走了。本以为,离开了江西境内会没事,谁知当日就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郑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