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吉安职院师生斩获8个三等奖
近日,从大洋彼岸的美国传来捷报,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8支参赛队伍在此次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中榜上有名,均斩获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原标题:国际数学建模竞赛露锋芒吉安职院师生斩获8个三等奖 为我省唯一获奖职院

中国吉安网讯(吕恒民、记者陈一雪)近日,从大洋彼岸的美国传来捷报,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8支参赛队伍在此次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中榜上有名,均斩获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据了解,这是该校第二次在国际大赛中显露锋芒。而在此次比赛中,吉安职院是我省内唯一一所获得此奖项的职业院校。

据悉,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数学会、美国运筹与管理学会及其应用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在世界上影响范围最大的高水平大学生学术赛事,竞赛的题目都来自于生产和科研中的实际问题,对竞赛题目的圆满解决不仅需要综合运用数学知识、计算机技术以及其他相关知识,还需要队员之间密切合作,集体发挥队员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