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特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讲座
来源: 吉安教育网 2017-04-19 10:0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一个小时的讲座在场的启音学生和启智学生们听着仔细,看的认真,正如王铁平律师所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发展事业的接班人和拥护者!知识改......

4月17日下午,市特校邀请了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吉安义工协会会长王铁平律师,在学校的多功能厅上了一堂丰富全面的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知识讲座。

2017041818044884488

针对学校14岁以上的初、高中聋生和智障学生,王铁平律师主要从以下五点内容着重展开讲解:1.年龄在法律上的意义2.什么是违法3.什么是犯罪4.未成年不良行为的现实表现5.如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一个小时的讲座在场的启音学生和启智学生们听着仔细,看的认真,正如王铁平律师所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发展事业的接班人和拥护者! 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就非凡,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吉安市特殊教育学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