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一方经济 富一方百姓 保一方平安 王少玄深入永新开展调研
为全面了解各地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督促推进脱贫攻坚和IPO招商等重点工作,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农业、扶贫移民、商务......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为全面了解各地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督促推进脱贫攻坚和IPO招商等重点工作,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农业、扶贫移民、商务、教育、城管等市直单位负责人深入永新县开展调研,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经济运行情况。副市长徐开萍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认真听完永新、遂川、万安主要领导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后,王少玄指出,各地目标上自我加压、赶超劲头比较足,工作上对标对表、向市里看齐,发展上态势稳、趋势向好,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总体发展有进步但基础薄弱、后劲不足,资源禀赋有优势但挖掘不够、转化不够,脱贫攻坚有力度但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等问题,各地要按照市委书记胡世忠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领会,狠抓落实。

就三个县下一步工作,王少玄强调,要坚定把打赢脱贫攻坚战摆在重中之重,思想发条一定要紧之又紧,工作措施一定要细之又细,力量整合一定要强之又强,确保各地如期脱贫摘帽。要坚定把推动产业升级作为强攻方向,做强工业,做特农业,做旺服务业,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定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突出亮点,推动美丽乡村提档升级,推动城乡建设同治同美,不断提升美丽乡村的建设水平。要坚定把保持生态优势作为最大品牌,强化环境保护,加强生态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在全市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工作中作表率。他强调,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把吉安“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的要求落到实处,希望三个县新的一年里能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好的成绩,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都有新的亮点。

王少玄最后强调,当前正处主汛期,各地要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要做好安全工作,各地要抓好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各景区景点要吸取教训,做好应急预案,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信访积案的化解力度,确保和谐稳定。

调研中,王少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永新县的江西泽晞新材料有限公司、莲洲乡溶溪村、城西小学及宏诚商务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