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青少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采用限时脱稿演讲,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公正评分,小学组、中学组、青年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4月16—17日,全市青少年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决赛精彩开讲。

比赛采用限时脱稿演讲,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公正评分,小学组、中学组、青年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吉安市委主办,大赛主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当井冈好传人”,旨在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培育青少年“红色记忆”的革命情怀。通过号召全市青少年演讲真实的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经典故事,让青少年讲出真善美、讲出精气神、讲出正能量,从中感悟真谛、汲取力量,真正实现让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光芒映照到青少年群体中,引导青少年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创新创业。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2月24日起在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市属学校等单位分小学组、中学组、青年组三个参赛组别,分别进行了初赛海选、复赛评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