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不遗余力加快建设发展步伐 庐陵新区开展专题学习
2017-04-19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讯(龙祎)4月17日上午,庐陵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全市领导干部第二期学习讲坛上所作的《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报告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就报告原文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还带头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胡世忠书记的报告,站在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以一个无私无畏共产党人的胸襟和视野,谋划事业、纵论人生,传授方法、交流感悟,让新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启迪和震撼。会议还提出了落实胡世忠书记报告精神的一系列具体措施。

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做到真学。将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报告原文复印300份,发至新区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干部手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读懂学透报告全文上下功夫,逐字逐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理论观点、理念方法,并以报告为镜,深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的思想根源,使报告精神成为新区每一名干部思想上的“压舱石”。

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做到真懂。广泛开展学习报告精神思想交流活动,坚持逢会必学、逢学必谈,今后新区每次会议都安排2名县级干部和2名科级干部就报告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并定期将交流发言汇编成册,形成指导新区工作实践的学习理论成果。

知行合一、通以致用,做到真用。努力把报告中的执政理念、工作要求、方式方法贯彻落实到新区各项工作实践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提高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

结合庐陵新区实际,一是要把胡世忠书记对城乡建设“美”的内涵(“清净整洁是基础、线条有序是支柱、色块和谐是格局、主次协调是魂骨”)贯彻落实到项目规划建设中去,抓紧完成好滨江生态公园、吉安烈士纪念园、神岗山公园、鹿鸣湖公园等项目设计方案的优化以及落实工作;二是要把担当精神融入到征地拆迁和项目推进上来,发扬“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优良品格,继续在君华大道综合管廊及快速公交项目征地征收、禾河路堤结合改造工程、滨江公园、儿童医院、神岗山大桥等项目建设上攻坚克难、负重奋进;三是要把团结贯穿于新区一切工作的始终,团结群众、发动群众,带着群众一起干,力争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管理上干出更多实绩;四是要把细致传递到新区的每一个角落,落实好胡世忠书记对种植土栽培、“清、净、整洁”专项行动,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八带、八不”工作原则等细致要求;五是要把高效作为新区工作秉持的特色,一如既往地保持立说立行的快节奏,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决策部署上不遗余力,力求高效。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