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打闹追逐 旋转门卡住右脚
就这样,消防官兵一点一点将旋转门外壳撕开,终于将旋转门一侧的外壁扩开了。据了解,小男孩因为淘气,在酒店旋转门里面打闹追逐当中,不小心被卡住,所幸报警及......

永丰讯(刘洋)4月4日下午,永丰县六一居国际酒店一小男孩脚卡在旋转门。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采用破拆救援的方式,最终将被困小男孩成功救出。

县消防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侦查发现,小男孩趴在玻璃旋转门里,右胫骨被紧紧夹在旋转门侧壁,右脚和胫骨一直处于弯曲状态,动弹不得,脸色苍白,不断哀叫。由于被卡时间较长,如不及时救出,将会造成严重后果,情况十分危急。

救援官兵立即采取破拆救援方案,一面稳定小男孩情绪,一面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小心谨慎地破拆旋转门外壳。由于小男孩在玻璃旋转门里面,破拆不慎极易引起大块玻璃门变形碎裂,甚至对小男孩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只能用扩张器顶开一个小口,而旋转门外壳用的是合金钢材,不仅坚硬还具有一定韧性,扩张难度极大,旋转门玻璃随时可能整块碎裂。官兵只能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扩,以保护小孩的生命安全。当旋转门裂口较大时,两名官兵用手将合金外壳撕开。就这样,消防官兵一点一点将旋转门外壳撕开,终于将旋转门一侧的外壁扩开了。接着,小男孩的脚顺利从旋转门中安全脱离出来。

据了解,小男孩因为淘气,在酒店旋转门里面打闹追逐当中,不小心被卡住,所幸报警及时,未酿成大祸。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