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聚焦重点 抢抓机遇 狠抓落实 王少玄在吉州青原庐陵新区和吉安县开展调研
2017-04-18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深入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和吉安县,以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就三区一县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要求。副市长邓淑斌参加。

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和吉安县是我市重大经济板块,是吉泰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调研座谈会上,三区一县主要领导分别就市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少玄听得认真,并不时插话,就各地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谈看法、谋对策、提要求。从目标精准定位、任务精细承接、工作有序推进三个方面对三区一县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给予肯定后,王少玄指出,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三区一县发展中还存在发展水平与区位条件不匹配、发展不够平衡、产业支撑作用不够、城区人气不旺等问题,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世忠调研时的要求,进一步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聚焦重点,抢抓机遇,狠抓落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少玄要求,要在推进吉泰走廊建设中强化“领衔担纲”作用,提高走廊区域的产业集聚度,搞好吉泰城镇群规划与建设,聚力推进走廊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一体化。要在推动产业升级中切实强化“重要引擎”作用,重点支撑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特农业,做旺服务业。要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切实强化“主力部队”作用,发扬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攻坚精神,敢于担当,善作善为,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切实强化“主要阵地”的作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创新城市管理模式,着力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家园。

王少玄强调,要做好各项工作,决定性因素在于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大家要深入学习感悟市委书记胡世忠《坚定信念,努力奋斗》的讲课精神,反复精读,深刻领悟,并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要求,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全市“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前,王少玄还察看了吉州区的江西新赣江药业有限公司、青原区的汽车文化贸易城和江西泽光发电有限公司3D盖板项目。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