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举行讲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2017-04-17 16:35 来源:

爱心服务队为残疾人免费修剪脚指甲

为了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红色基因教育传统。4月14日下午,横龙小学举行了讲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赛前,学校早已制定活动方案,各班班主任也早早发动、认真辅导、精心组织,利用班队课或其它的时间组织学生进行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每班挑出两名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此次比赛分低、高年级两个阶段进行时,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神态自然大方,感情真挚朴实,生动地演绎了《朱德的扁担》、《排头兵的故事》、《第一面军旗的诞生》、《送郎当红军》等一个个发生在井冈山的红色经典故事。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赞赏。

这次讲红色故事是学校“讲红色故事、扬井冈精神”文化主题教育的其中一项活动,讲红色故事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了学生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用自己的智慧与努力赢取学习上的胜利,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横龙小学:李金凡、张志雄、贺松平、欧阳林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